LIGHT MOONLIGHT

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

致读者

  嗯……这里很抱歉的要给大家说,这两篇文我可能要停更一段时间。

  其实原本就是一时兴起开了这两篇文,开学过后注定了不能兼顾。而且当时是我太天真,以为新学期就像以前一样。但事实是,开学两个月,压力特别大。学校课程抓得很紧,节奏也很快,不用周末时间预习复习想要跟上真的很困难。还有一些事,让我的心情真的很down。

  我知道这其实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,也理解各位等更新的心情。可是我实在是捉襟见肘无能为力。

  加上半期这次考的很差,我其实还是以学业为主的,写这些只是一个爱好。综上,这两篇文停更,至少在寒假之前,是不会再更新的。十分抱歉,真的很对不起大家。有这么多人喜欢我的文字我真的很开心。但还是那句话,我只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,能力有限。

  真的很抱歉。

  大家如果不愿意等,可以点取消订阅。

  谢谢大家愿意听我说这些。

  再次抱歉,真的很对不起,我尽力了。

评论(316)

热度(40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